【Infect感染4】困丟島,空空如也!

對喔,我跟米粒連腦袋也空空如也了。
還是要來紀念一下:
第一次出本就完售!!!!(雖然才印10本)
第一次出本就雷包到忘記寫CP是什麼!!!!!(到底在幹嘛!怎麼這麼欠嗆!!!



10月28日,星期六
白天和我和大學學霸好友G約會。(對,他名字被我們簡稱到只剩下G)

我一定要講一下這個G,他很厲害,大學四年來都是我們系的第一名(就學霸),畢業後到英國城市大學主修翻譯,凱旋而歸,然後現在過著每天宅在家專職翻譯的生活。
我沒有約他他大該......不會出門吧。(怎麼這樣說自己的同學

和G吃完飯後,一時也不知道要去哪裡逛,乾脆就在北車附近邊走邊聊天。
然後察覺附近熟悉的店家倒了好多,換新的店面,甚至整棟重新裝潢。
台北人G大為感嘆:「天哪!北車怎麼變這麼多!太久沒來了>  <
大學四年在輔大念書的台中人Ludo也跟著附和:「真的呢>  <我平常也比較常在地下街走動,所以沒什麼注意到上面......等等G你沒有資格說這句話吧!!!!你到底多久沒出門了啦!


總之我跟G在北車周圍一路聊到下午4點多,就分手搭捷運要去找撫子他們。
忽然腳抽筋。
更正,大腿抽筋。
啊啊啊啊啊有夠痛的!!!!!

來示意圖一下當時的Ludo:
臉:(why華妃
腳:(趕路)
內心:



我就這樣一路從北車抽筋到台北橋(為什麼不停下來休息),中途換線也在抽筋。出捷運站後要步行到撫子他們住的旅社。
一路也都痛到只能企鵝走路。還被路人投以擔心的眼光。
Ludo意外的很常這樣痛,因此看到我這樣走路的機率不低。
我俗稱它叫做企鵝步。(不要取名字

忍痛終於走到目的地,黛璽在一樓領我上去。
撫子穿旗袍好辣喔。////
在旅社裡面,女子組6人到齊!!!
應該要擺個煞氣陣型召喚些什麼東西的。
撫子,黛璽,沙兒,阿香,Afa,Ludo以戰隊來說Ludo好像有點多餘


此時他們注意到Ludo好像很痛苦(居然還在痛
沙兒用了神奇的咒語跟能量幫我治療好了(゚O゚)
真的完全就不痛了,很不可思議!我甚至不知道發生什麼事!(゚O゚)(゚O゚)
貼一下沙兒REPO心得裡提到的Ludo抽筋記
原來治療者與被治療者都對療效成功大吃驚嗎wwwwwww
總之謝謝沙兒~~~


之後大家一起去吃了壽喜燒,吃完回旅社,Ludo還在一樓跟正義聯萌看板合照。
Ludo:「我有沒有擋到任何人?!!!」
撫子:「額......不然你再站右邊一點,對那邊!」

「啊擋到字了。」
變成Ludo獨自拯救世界
看來我是孤獨的英雄。(X



很開心的在撫子他們的房間大家聊得好愉快,然後聊到一半我才忽然驚覺:
我華麗的忘記領回程火車票了。
所以說今天一整個白天跟G漫無目的的在北車閒逛都在逛些什麼了啦!
天哪連我都覺得自己有夠欠嗆的!!!!!!!
好生氣!!!!


對了,其實今天女子組除了Ludo以外都參加了刀男人only (有沒有戰隊中Ludo是絕對的多餘
一想到他們今天戰鬥完了,明天換我要去戰爭,想想就覺得好累喔。



時間晚了,我就和大家道別,到貓肆家過夜。
晚上累累得有點ㄎ一ㄤ(每次在貓貓家的時候都是ㄎ一ㄤLudo覺得好抱歉),就早早去睡覺養精蓄銳了。
此時貓貓忽然提起:「對了Ludo,讓我們看看你的新刊~」
然後,就。
我甚至記不得當時是用什麼話題轉移掉的了。(爆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0月29日,星期天
感染歐美翁
Ludo弱弱的有畫了24P暗巷本。
從五月畫到上個禮拜一。
本來前陣子噗浪暱稱有認真想說要改成:Ludo☆火力全開!
可是Ludo控制幹勁的部分大概跟我的腸胃一樣虛弱,火力全開不起來。


再加上完全不覺得自己會有畫完的一天,也覺得自己的畫技跟畫風都很不好,所以默默的一直畫
沒有告訴任何人。
6月暗巷婚禮only畫了甜膩膩的無料後,終於鼓起勇氣(大概又拖了幾個月後)跟米粒還有Lily說。

結果居然在鼓勵我?!(原來你說出來是希望別人阻止你嗎


後來跟小K問了很多事情,籃寶大大還有貓肆也都給我很多建議
不過我那時候也還在告訴自己可以隨時放棄。(

最後是某次跟ㄞㄌ聊天,被開導
畢業後我一度很難過,覺得現在的自己沒有目標。
以前的Ludo很狂,但是現在我的光芒不見了,覺得自己很黯淡很黯淡,
每天睡覺前躺在床上都在想:啊啊,今天的Ludo又什麼事情都沒有達成,今天又浪費掉了呢。
這樣悲觀地活著,一點也不快樂,一點也不可愛。
我發現我是需要一個目標往前進的人,短時間的目標就是想要畫畫。
所以,
現在的生活每天都趕稿,真的好充實好快樂喔!!!

後來終於畫完了,就面臨印調的大難關。
我覺得要把刊物資訊貼出來真的要克服的東西實在太多了(羞恥心)
那幾天緊張到都睡不著(是誰暗巷翁逢人就發無料的啦
還好籃寶一句:
「你就先印個10本20本
    放著交朋友」

大安心!
好!!!那我就印10本!!!ᕕ ( ᐛ ) ᕗ
完全不宣傳!!!ᕕ ( ᐛ ) ᕗ
壓力半減!!!!!ᕕ ( ᐛ ) ᕗ

後來要去印前,忽然又開始糾結:「究竟是不是應該只印3本呢?」Ludo認真這樣思考。
所以就跑去噗浪問凶吉
33也太多,你們是要我帶33本來,再帶33本回家嗎

後來跑去找米粒哭哭討抱,米粒幫我找台階下:
「3x3=9」然後再+1自己留

好,這個數字跟當初預期的一樣,很OK!


然後還是要再謝謝米粒一直以來這麼鼓勵我。記得當時米粒問我進度時:
Ludo:「可是我畫得很爛......(ŏ﹏ŏ、)」
W:「有差嗎(⁰▿⁰)?」
米粒大溫暖!!!!!!
還借我寄攤困丟島!!!!
米粒!!!!!!!!!!!!!!(米粒困擾


後來星期五整理行李時,我發了宣傳Ludo會上去參加感染翁的資訊噗這個
就是完全沒有要宣傳本子


就這樣,週日感染翁就是抱著「好,我帶10本來再帶10本回家,感覺比較沒那麼可悲!」的心態進場了。

社入之後和米粒還有Jessie一起布置攤位
不是我要說
我們超級迅速的......
因為我們東西都各帶10個而已

吊飾每一款10個,共3款。+ 本子,10本。
(米粒的吊飾世界可愛!!!!




大家回想一下攤位大小,跟吊飾3x10+本子(A5)x10
              於是我們的困丟島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空的跟什麼一樣呢。(大爆笑
因為空的很好笑,覺得一定要拍,不拍對不起大家
而且我居然讓小魁一個人面對世界。
他看起來更驚恐了



來跟隔壁Lily+桃愛的攤位做個簡易對照:


對,
是這樣巨大的差異。


就這樣大家分批顧攤+外出戰鬥
顧攤時,我還跟每一個要來買本的人說:「沒關係啦,不用啦」←哪有人這樣阻止別人買本的


籃寶就在隔隔隔壁而已,直接進去裡面聊天
籃寶:「你的畫風很適合日和耶。真的啦,這是稱讚!
謝謝大大喜歡Ludo的本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還用這本換到了怪奇超男子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超好看的,勸大家都去買喔!(→怪奇超男子

世頁說他有朋友有買我的本,而且那位朋友通常不買暗巷本的
Ludo:「欸?那...他買幹嘛?
世頁:「因為他覺得你的畫風很有趣!
哇喔謝謝不嫌棄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
該買的本都買到之後,路上(場內)遇到阿薩
阿薩給了我
鮮奶+芥末    嗎。

下午肚子餓打開來吃,
一拆開包裝,那濃烈的芥末味撲鼻而來。我嚇了好大一跳!
用舌頭舔了一下
啊,是芥末!(講廢話嗎

吃下去,居然是大美味!!!也嚇一跳!
剩下一口時拿給Lily吃,Lily表情有夠好笑的,我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笑←這款朋友


總之,下午跟阿薩一起聊天逛攤
走到小逸的攤位時被問了:「你們是Tomodachi?」
不,是Ludo單方面的拉著阿薩逛攤的喔。



活動的部分,
就,充滿著星戰。
台下認真看題目假裝自己也是參賽者的Ludo:


DC粉怎麼這麼廢。(BY月殷


出現66年蝙蝠俠的時候


聽說DC連攤那邊好嗨
我那邊只有Ludo在跟著"Batman~~~"


中途有遇到月殷跟玖狩,月殷的糖果包裝好用心~然後給我抽萬聖節南瓜
Ludo抽中了小魁


玖狩:「哇你真的是暗巷手欸。」
我好好奇南瓜裡面還有些什麼wwwwwwww

大概是誤會我在問口味,玖狩說:「裡面不是巧克力就是葛雷夫的味道。」

好我來吃吃看!


(吃完)


???????

不是巧克力,這不是巧克力(吧)
這到底是什麼!我吃不出來啊!Ludo其實有點味癡
好惶恐我到底吃了什麼!!!


其實我後來思緒有點亂跳,所以心得也是亂跳的打,
不過見到大家還是好開心喔~記憶亂跳什麼的也無所謂了!


逛回來攤位,米粒跟我說:「Ludo我們剛剛才被提醒,你的本完全沒有寫說是什麼CP耶。」




都要收攤了,我居然完全沒有標示這本是什麼CP
靠世界超級雷!!!!!!!!!
我居然是會做這麼雷的事情的人嗎!!!!!!!!!!!
天哪!!!!!!!!!!!!!



於是快收攤前吧,我才又在本子上貼著:
暗巷本

有夠於事無補的。


真的跟攤位名困丟島一樣,腦袋有夠空的。


於是我們再來複習一下被我推到最外面一個人獨自面對世界的小魁
本來早上身上只有貼一張「見本」跟一張「售價」
下午又要被我多貼一張「暗巷本」。

我回家看著他的臉
搭配那個Help me!!

實在是有夠好笑的。(喂


其實我們這攤還是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攤位上面
中午左右三人開始玩起了gartic(你畫我猜遊戲)
還玩了兩局
Lily看到大憤怒說我們真的很誇張欸

不是啊,我們沒有趴下來睡午覺已經很不錯了!(X


最後收攤時,我們也動作很迅速(從頭到尾都不成問題沒有負擔
還很開心地在收納袋排列組合看怎麼塞比較合適
有點像是那種在科博館會玩的益智遊戲。
我們也花了不少時間在這上面。

然後最後我們把攤位布拿起來


我們攤位名稱從頭到尾都被壓在桌巾下面嗎?!
到底腦袋是有多空才會忘記這件事情啦天哪!!!




活動結束,因為Ludo要趕火車(還要搶鐵路排骨便當)就先跟大家告別了

假日返鄉人潮中要搶火車便當也像是戰爭一樣,我甚至跑了三個地點才買到排骨便當wwww

怎麼相較之下反而覺得今天場次悠閒到不像戰爭XDDDDD


結果心得打了一禮拜。
總之這次上來又挑戰了極限見到了好多人,(還差點要參加遊行)
謝謝給Ludo糖果的朋友們~
因為以前太多次糖果放在包包忘記拿出來結果融化的悲劇,
這次回家看著一袋糖果,我媽就趁我想起來之前先拿去冰起來了

對喔,我想起來又是兩天之後的事情了
相當焦急地衝到場次專用包想去做些什麼努力,後來發現已經是空包了
媽媽有點帥氣的出現在我身後
說:
「早就拿走囉。」


希望我的腦袋趕快上線
以上。


來貼一下第一時間噗浪上發的REPO



驚覺不用趕稿了,
瞬間失去了生活重心的
Lovely lovely Ludo☆

Comments